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十三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25日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7-04-25 16: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兰博基尼。长城网 杨雨熹 摄
现代ix25。长城网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5日讯(记者 杨雨熹)“至尊车展,荣耀唐山”,由唐山东方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定于4月25日-5月1日在唐山建设路北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历时七天。作为河北省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第一展、华北地区最重要的汽车盛会之一,历经12年的发展,唐山国际车展已经成为厂家、经销商、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共同认可的北方顶级汽车盛会、展示汽车行业动态发展的风向标。

  展会现场。长城网 杨雨熹 摄

  本次车展以“至尊车展,荣耀唐山”为主题,意在以优质的服务,上乘的品质打造全民汽车时代,展示汽车产品和文化,引领现代生活新风尚。

  本届展会将为唐山市民及汽车爱好者带来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大汽车品牌的全面展示,总规模约4万平方米,全面启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南区室内展馆及室外活动区。

  奥迪Q3。长城网 杨雨熹 摄

  本届车展全面集结了豪华车、重型机车、商务车、改装车、房车、新能源车等品牌和车型。出席此次车展的品牌达到60余个,涉及130多个商家,其中顶级豪华车兰博基尼、劳斯莱斯、梅尔库斯、悍马H1、哈雷摩托领衔重磅降临。此外,今年车展大家将会看到吉利、长安等中国力量,近年来,中国品牌的产销一直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车型增多,质量不断提升,中国品牌现场结合了最新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看点十足。

  进口品牌仍然实力雄厚,除了宝马、奥迪、奔驰等巨头外,凯迪拉克、沃尔沃、进口大众等均将闪亮登场,豪车中悍马H1、玛莎拉蒂、劳斯莱斯、梅尔库斯、房车等联合出击,势必将成为现场吸睛的焦点。

展会现场。长城网 杨雨熹 摄  

  而占据中国主要市场份额的合资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越来越多,重视程度日益提高,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福特、长安马自达、标致等合资品牌将在各自展台表现其品牌特色和前沿技术。
1
展会现场车模表演。长城网 杨雨熹 摄

  除了聚焦汽车行业各大品牌,本届唐山车展还注重提高观展体验,打造了多个让观众耳目一新的精彩互动活动。在购车优惠方面,不仅可以得到品牌商的指定优惠,本届车展组委会更是赠送购车现金补贴。现场订车、购车,可以参加组委会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一等奖4000元奖励。

展会现场车模表演。长城网 杨雨熹 摄

关键词:车展,车模,汽车,豪车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