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拳击巅峰对决盛宴《勇士的荣耀》4月28日承德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建 赵新颖 2017-04-25 16:2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勇士的荣耀》宣传图,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承德4月25日讯(记者 李建 实习记者 赵新颖)24日,记者从《勇士的荣耀》承德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搏击顶级赛事《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将于本月28日14:00、19:00在承德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24场巅峰对决,为全国各地拳迷们送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搏击盛宴。

  《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是国际搏击类顶极赛事,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职业搏击赛事。本场比赛将采用综合格斗和自由搏击的比赛规则,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荷兰、美国、泰国等16个国家48名中外选手参加。来自世界各地的搏击高手齐聚在具有皇家文化底蕴的承德,挑战巅峰、一决高下,盛世空前。中间还将有承德籍和曾经在承德工作过的著名主持人郭晨冬、导演郭靖宇、演员岳丽娜、制片人王为民等人出场为赛事助阵。

  “在京津冀一体化下的新形势下,承德正在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努力创建体育休闲之城,我们先后成功举办了2016承德国际马拉松赛、承德冰雪季多种冰雪赛事、中国电子竞技CS:GO最高级别联赛CSL的决赛等一系列大型赛事。”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延说,相信《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的举办,会在承德这片热土上充分弘扬民族精神,展现中国力量,也会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承德,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承德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现代化建设的全新风貌。

关键词:拳击,巅峰对决,勇士荣耀,28日开赛,承德

责任编辑:李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