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河北舞蹈周”舞蹈系列活动将于5月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胥文燕 郑佳洵 2017-04-25 22:1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胥文燕 郑佳洵)25日下午,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举办的“2017河北舞蹈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由河北省文联提供

  据悉,此次舞蹈周是为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第十次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讲好河北故事”的任务要求,以及省文联推出一批大家名家,培养一批青年才俊,打造一批品牌文化活动的“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延续“2015、2016河北舞蹈周”而推出的舞蹈系列活动。

  “2017河北舞蹈周”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从5月5日到5月11日共历时7天,内容包括第七届河北省小小舞蹈家大赛暨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选拔、全国知名专家讲座、舞蹈工作坊—青年才俊推介、张志波原创作品晚会共四项活动。

  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张新茹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与前两届相比,今年的舞蹈周亮点在于原创作品显著增加,由原来的几件增加到157件,我们鼓励原创,鼓励创新,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作品体现咱们河北特色,展现河北风采。”

关键词:文联,河北,舞蹈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