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煤机公司国五标准钻机车下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平 杨颖敏 2017-04-27 22: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7日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 张建平 通讯员 杨颖敏)近日,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自主研制的国五排放标准钻机车下线。该钻机车采用了与国内知名汽车生产厂家合作研制的专用车底盘,操控部分采取电液分离,管路布置更合理、顺畅,整机具有安全环保、消耗少、好维护、转场方便、操作省力等特点,为钻探行业提供了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升级版”钻探装备。

  石煤机公司是一家钻探装备专业研发制造企业,研制的SMJ系列钻机车具有机动性好、作业效率高、钻孔质量好、低污染等特点,多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系列钻机车可广泛应用于矿山抢险、煤层气开发、中浅层石油、水文水井、地质勘探钻孔等工程施工,产品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关键词:环保,研发,钻探装备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