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易县清西陵:员工拾金不昧广受游客赞誉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建国 2017-05-05 22:0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5日讯(徐建国)近日,在清西陵景区游玩的游客潘彦彦不慎遗失了钱包,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信用卡以及1500多元现金。当天返程途中,一个寻找失主的电话,让潘彦彦的钱包失而复得。为了表达谢意,潘彦彦表示现金不必归还,只把其它证件、银行卡等通过快递方式寄到霸州即可,却被景区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对此,潘彦彦感动万分,连夜赶制了一面锦旗,翌日驱车一百多公里来到了清西陵,亲手将锦旗送至清西陵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国良的手中,并向捡拾钱包的景区工作人员宋薇、董艳当面表达了谢意。

  清西陵位于河北省易县境内,是清朝入关后的两大陵墓群之一。始建于雍正八年(1730年),完工于1915年,历经185年,是一处典型的清代古建筑群。2000年11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01年1月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AAAA级景区。

关键词:清西陵,拾金不昧,游客,赞誉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