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北县地税局确保小微企业税惠政策落实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润斌 2017-05-05 21:5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5日讯(李润斌)张北县地税局把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营造公平高效法治营商环境的切入点,抓紧落实,平稳推进,让小微企业纳税人真正享受到实惠。

  宣传优惠政策,确保应知尽知。在“张北地税”微信公众号中开辟“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专栏”,及时发布税收优惠政策;在税企微信群里税企互动,及时回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深入优惠范围的新小微企业,主动上门服务,提供精准信息咨询,使纳税人及时了解到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审核企业资料,确保应入尽入。对2015年享受优惠的“小微企业”、2016年退出“小微企业”行列的企业以及2016年新办的“小微企业”台账进行详细整理,只要符合小微企业认定标准,全部进入“小微企业优惠序列”,确保应入尽入,覆盖面达到100%。

  深化征管服务,确保应会尽会。实行业务提醒、网报指导、动态跟踪服务;举办财务人员专题培训,明确从业人数、资产总额的计算口径,响应纳税人的涉税诉求,现场解答纳税人的涉税问题;利用征收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摘要、在休息区摆放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

  聚焦汇算清缴,确保应享尽享。深入重点企业,一对一辅导纳税人操作汇缴软件、填写申报表,确保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和企业所得税汇缴任务的保质按期完成;对主动放弃优惠的个别小微企业,管理员主动深入企业,针对不同原因,采取不同措施,补上享受优惠“这一课”,把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真情送到企业。

关键词:张北,地税,小微企业,税惠政策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