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大附院高莉梅获“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健 刘冠楠 李艮春 孟捷 2017-05-05 19:3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通讯员 刘冠楠 摄
荣获“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荣誉称号的高莉梅。通讯员 刘冠楠 摄

  长城网保定5月5日讯(通讯员李健 刘冠楠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5日,记者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获悉,在4月26至28日召开的“中国护理管理大会”上,该院护理部主任高莉梅荣获2017年“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评选活动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主办,旨在弘扬护理职业精神展示和宣传护理部主任在医院管理及改善医疗护理服务中发挥的作用,激励护理部主任带好队伍,调动广大护士的积极性,促进护理人员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患者。评选通过单位推荐、通联站组织初评、杂志社组织专家复审等流程最终评选出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河北省3名护理部主任获得该项荣誉,河大附院护理部主任高莉梅名列其中。

  高莉梅,中共党员,现任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从事护理工作35个春秋。工作中,高莉梅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扎根在临床护理一线,继承和发扬河大附院护理优良传统,呵护患者,关心护士,用心用情带好护理队伍。工作中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大胆创新护理管理,打造了具有特色的河大附院护理文化,提升了护理质量和人文护理水平,高莉梅多次受到上级和医院表彰。

关键词:河大附院,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高莉梅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