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首次向社会各界发布行政审判白皮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冯永超 2017-05-05 23:2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冯永超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5日讯(记者张世豪 冯永超)5月5日,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了行政审判白皮书新闻发布会。这次行政案件审判白皮书是首次向社会各界发布。

  《白皮书》对2016年张家口市中院行政审判案件的基本情况和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和分析。旨在协助党委、政府及时准确把握全市行政机关行政执法现状和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程序、实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白皮书》通报了2016年张家口市中院受理行政案件情况。收案数为285件,结案数为268件,行政机关败诉案件数为119件,行政机关败诉率为44.40%。

关键词:张家口,行政审判,白皮书,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