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津游客乐道绿色廊坊”廊坊对外推介旅游品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5-12 19: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会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推介会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廊坊旅游微电影在香河万亩荷塘取景

  长城网廊坊5月12日讯(记者 孙泽恒)5月12日,由廊坊市旅游委主办、廊坊新苗旅游公司承办的廊坊旅游品牌形象推介会隆重召开。来自廊坊市旅游行业主管部门、旅游协会、景区以及京津廊三地旅行社、旅游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央、省、市3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推介会借势“2017年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的有利契机,对外推介廊坊旅游品牌,进一步展示廊坊的城市魅力和旅游风采,深刻诠释廊坊不断转型升级,全力发展旅游业,努力打造京津冀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坚定决心和无限潜力。

  据了解,廊坊地处京津之间,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宜业宜居宜游,是一片行商创业与观光休闲的乐土。域内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便利,北京、天津直达廊坊的高铁动车多达20余次,区间行车仅20分钟。喜爱自驾的京津游客,可通过京沪、京津、津保、京台、大广、通燕等十余条高速直达廊坊各个旅游目的地。因其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廊坊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等十余项殊荣。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万一兵表示,近年来,廊坊根据自身特色,重点打造美丽乡村重要旅游目的地,让游客尽享田园乡村风情。目前,廊坊域内拥有三十余座特色各异的休闲庄园,百亩梨园、千亩油葵、万亩荷塘,十余个享有“神仙水、美人汤”美誉的优质温泉养生品牌。美丽乡村路网四通八达,四大旅游品牌、六个特色风情小镇、热气球节、第什里风筝节、京津冀大庙会等各类民俗活动,让游客旅程更加丰富多彩,让京津游客乐道其中。未来,廊坊旅游将再次升级,在全力打造“京津乐道,绿色廊坊”旅游品牌的同时,紧紧围绕“互联网+”和“旅游+”的核心思路,积极打造国内一流的旅游休闲目的地,为人们构筑一片绿色休闲的圣地,创造一个廊坊旅游新时代。

  大会组织观看了由廊坊市旅游委拍摄制作,首次对外正式公布的城市旅游形象推介片。同时,发布5条廊坊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一日游精品线路3条:科技田园亲子游—三河梦东方·未来世界、三河璞然生态园一日游,文化休闲游—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香河万亩荷塘、香河家具城一日游,七修养生自然游—开发区新绎七修酒店、新苗农业休闲旅游基地一日游;周末休闲度假两日游线路2条:广阳金丰农科园、永清燕南春酒文化园、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村、天圆山庄、新苗农业休闲旅游基地两日游和新绎七修酒店、隆福寺、新苗农业休闲旅游基地、金华湖温泉度假村两日游。

关键词:廊坊,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