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民健身·韵动邯郸”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剑英 2017-05-18 22:1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8日讯(刘剑英)5月10日,邯郸市“全民健身·韵动邯郸”系列活动启动,年底前将举办全民健步走、小学生足球赛、武安马拉松赛、临漳环城自行车赛等30场大型健身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健身爱好者展示了传统武术、健身操、广场舞等项目。

  有关人员向记者介绍,“全民健身·韵动邯郸”活动由邯郸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等部门联合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邯郸,健身,武术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