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世界家庭医生日 桥西区信息化家庭医生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钊 2017-05-19 09:0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服务启动仪式  长城网 王钊 摄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王钊)5月18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召开“信息化服务,智能化签约”——2017年世界家庭医生日暨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仪式。


  居民现场与医生签约  长城网 王钊 摄

  桥西区政府4月起投入运营的中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使居民在APP智能终端即可与自己信赖的医生签约,通过签约服务平台可以使医生或患者在第一时间找到对方,方便快捷的从签约医生处获得权威、正确的健康知识,更好的管理自己与家人的健康问题,更可享受到线上预约,线下问诊的高效家医服务。

  与会领导听取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服务内容  长城网 王钊 摄

  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通过服务平台可实现信息化共享,实现对辖区居民家庭健康需求的精准分类,通过信息共享分析各个家庭的健康需求,组建配备家庭医生团队,引入上级专科医院,实施“对口签约、专业签约、因病签约”等丰富的家医签约服务,真正实现面向居民健康服务的个性化服务模式。

关键词:家庭,医生,桥西区,信息化,健康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