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旅游业杰出贡献奖公布 河北企业占据一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龚磊 郑光昊 2017-05-19 18:1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旅游业杰出贡献奖公布 河北企业占据一席

大会现场。河北省旅游委供图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龚磊 郑光昊)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5月19日, 2017年度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旅游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旅游业的年度顶级峰会。会议发布了中国旅游业《2016年度投资报告》及《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并颁发中国旅游业年度大奖“中国旅游业杰出贡献奖”。河北本土企业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凭借其出众的旅游投资业绩和独具特色的运营模式,获得了国家旅游局颁发的“中国旅游业杰出贡献奖”,这也是河北旅游企业第一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全国旅游产业发展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投资规模大、创业意识强、发展势头好的民营旅游企业,为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和引导民营资本投资中国旅游产业,充分发挥旅游业在稳增长、调结构、增就业、惠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国家旅游局特设置“中国旅游业杰出贡献奖”。该奖项又称“飞马奖”,是国家旅游局对投资中国旅游产业100亿元以上,为中国旅游产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民营企业颁发的重要奖项,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是旅游行业的年度最高奖项。

 

  本届“飞马奖”获奖名单

  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

  传奇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三清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有限公司

  安徽悠然蓝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有限公司

  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

关键词:中国旅游日,中国旅游业杰出贡献奖,飞马奖,荣盛康旅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