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01 21:13: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6月1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 吴学军)为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环境,提高金融服务对农业、农村、农民的服务水平,近期,建行邯郸分行走进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积极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送金融知识下乡。班晶晶摄

  该行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村民广场设立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存款、贷款、防假币等基本金融知识,还向村民介绍了建行多元化的综合服务,重点阐述了建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建行邯郸分行还深入到该行投资帮扶的村办箱包厂进行了参观和慰问,现场了解了箱包厂经营、销售、工人收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在金融扶贫的基础上,依靠产业扶贫模式,帮助该村脱贫致富。

关键词:建行,邯郸,金融,知识,下乡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