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制造业的小伙伴看过来

“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经验开始推广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素莉 赵晓慧 2017-06-06 09: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经验推广活动举行。记者 赵晓慧 摄

活动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展览。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 常素莉 赵晓慧)6月6日,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经验推广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记者获悉,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将就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作主旨报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部署河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工作;首批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示范项目授牌仪式也在活动期间举行,河钢承钢、长城汽车等5家试点示范项目企业负责人介绍典型经验。

  活动还通过小型展览,集中展示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成果。当日下午,试点示范企业及重点培育项目企业就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进行座谈。

  本次经验推广活动会期一天,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及河北省关于加快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文件精神,推广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典型经验,促进全省企业转型发展。

关键词:互联网+,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经验推广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