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永年以绿色生态迎世界环境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赵明 赵子豪 2017-06-06 13:2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赵明 摄

  长城网邯郸6月6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赵明 赵子豪)6月5日,在世界第46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永年环保联合质监局、教育局等多部门在太极广场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民众参观环保漫画。赵明 摄

  活动现场不仅展出了日常环保知识小妙招展板,还设立了环保咨询台、投诉台、进行了环保手册的发送,积极倡导民众健康、节约、绿色生活,减少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集中宣传活动上还对之前开展的环保征文和环保图片展进行了表彰。

绿色骑行。赵明 摄

  此外,永年区还开展了“走出校园亲近自然徒步励志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环保绿色行”,“大手牵小手旧物回收争当环保家”等活动,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拉开了今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的序幕。

  “无论是成年人的绿色骑行活动还是小学生的环保励志行再或是幼儿园的手工制作、以及今天的集中宣传活动,都是为了呼吁大家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环保理念以此激发环保行动的自觉行为,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邯郸市环保局永年区分局局长韩卫平说。

关键词:世界环境日,永年,绿色生态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