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任丘召开“全市综合治理市容市貌”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双 刘灵军 董传辉 2017-06-06 13:3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治理市容市貌现场。张双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6日讯(张双 刘灵军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品位,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任丘市召开“全市综合治理市容市貌”誓师动员大会。任丘市和华北油田矿区事业处、沿国省道路沿线乡镇分管负责人、城管局、公安局、工商局、食药监局、交通局执法人员总计400余人参加了大会。此次誓师大会声势浩大,彰显了该市铁腕治乱、实干为民的决心。

  誓师大会后,执法队伍分为五个联合执法工作组,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公共场所、学校周边和沿街门店的店外摆放、乱摆摊点、车辆乱停乱放、不按规定朝向停放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工作。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违规经营商贩进行耐心教育劝导,对店前肆意堆放垃圾杂物的商贩进行批评教育,并向他们宣讲违规占道给市民带来的诸多不便,督促他们纠正自身违规行为;对市区主要干道车辆乱停乱放、占压盲道等违法行为进行严管重罚。

治理市容市貌现场。张双 供图

  据悉,任丘市从6月1日至7月1日,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以市区主次干道为示范点,通过以点带面、逐渐铺开的做法,突出解决店外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开展大规模“洗脸整容”行动,确保达到市容秩序规范,交通秩序畅通,环境卫生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沧州,任丘,市容市貌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