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5000名志愿者组建32支爱心送考车队服务考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徐巧明 孟捷 2017-06-06 13: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 徐巧明 摄
爱心送考车队。 徐巧明 摄
参与送考的出租车团队。 徐巧明 摄

  长城网保定6月6日讯(孟捷)6月6日,保定市第十届“善美保定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由5000余名爱心送考志愿者组建的32支爱心送考车队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服务,创下了参与爱心团体最多、爱心企业最多、爱心车队最多、爱心志愿者最多的新纪录。

  本届“爱心送考活动”由保定市文明办、保定广播电视台、清苑区人民政府主办,保定交通广播、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客运管理处、清苑区交通运输局、保定市公交总公司、中国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承办,指导思想为“奉献、友爱、互助、善美”,以“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学子圆梦”为主题,是深化拓展“美丽河北,善美保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实施。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爱心送考”感召社会各界人士自觉树立“人人是善美保定形象,个个是善美保定窗口”的行为意识,更加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将爱心奉献落到实处。

  据悉,“爱心送考”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成为每年6月无数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的一项公益活动,“爱心送考”队伍由最初的只有私家车、出租车十几个人参加发展到如今全市各行各业广泛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由市区辐射到保定各县市区,爱心送考队伍逐年壮大,成为保定公益事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键词:保定,爱心送考,高考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