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神兴小学34名少先队员参加河北省第7届少代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6-06 19:2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兴小学34名少先队员参加河北省第七届少代会。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珊珊)近日,河北省第七届少先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少代会”)在河北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的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观摩学习两节少先队主题活动。

少代会上的神兴小主持. 通讯员供图

  会上,来自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的34名少先队员在“厉害了,党的河北小英雄”主题队活动中与来自石家庄市裕华区其他五所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共同为与会代表展示了从伟大革命时期一直到十八大以来七个不同历史时期在党领导下涌现出无数河北小英雄的光荣故事。神兴小学少先队员作为整个队活动的主背景表演团队,从开始到结束全程参与了八首歌曲的演唱和表演,还有两位小主持人锦上添花的表现,都展示了神兴小学少先队员自信阳光,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据悉,这已经是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从2015年开始连续三年被邀请在河北省少代会上为全省的少先队工作者做观摩队会的展示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神兴小学,少先队员,少代会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