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交警多项措施助力2017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06 14:2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交警“高考服务点”。韩毅 摄

  长城网邯郸6月6日讯(记者韩毅)2017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考生创造一个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邯郸市高考的安全、平稳、顺利进行,邯郸市交警支队制定如下措施:

  一、考点分布

  今年邯郸市主城区共设6个考点,357个考场,分别为:

  1、市一中中华校区

  2、市第二中学

  3、邯郸外国语学校

  4、市第四中学

  5、市职教中心

  6、邯山区一中(原邯郸县一中)

邯郸交警高考助考车。(资料图)

  二、考试时间

  6月7日、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

  三、交通管制路段及时间

  1、邯郸市一中中华校区考点交通管制路段:市一中中华校区门前中华大街(左西村路至龙旺伯乐佳园路段)设置管控点(允许车辆慢速通行,禁鸣喇叭),摆放减速、禁鸣提示牌。

  2、邯郸市第二中学考点交通管制路段:市二中门前道路(彩虹桥北至钓鱼台售楼处)设置管控点(允许车辆慢速通行,禁鸣喇叭),摆放减速、禁鸣提示牌,禁止车辆随意停放。

  3、邯郸外国语学校考点交通管制路段:和平路(曙光路口至绿化路口)及东侧曙光路(和平路口至向阳路口)。

  4、邯郸市第四中学考点交通管制路段:市四中西侧世纪大街(联纺路至诚信路)、北侧诚信路(世纪大街至新凯大街)、南侧文明路(世纪大街以东至新梅林大酒店),设置禁鸣绕行提示,禁止车辆通行。移去英才路与世纪大街交叉口的隔离带,方便考生考试期间进场、疏散。

  5、邯郸市职教中心考点交通管制路段:联纺路(东柳北大街至郝甲大院)及东侧东柳北大街(联纺路至春光小区西门),设置禁行及禁鸣提示牌。

  6、邯山区一中考点交通管制路段:雪驰路(汇达巷至汇通巷路段)及东柳西街(兴华路至雪驰路段),设置禁行及禁鸣提示牌。

  7、各考点门前路段交通管制时间为8:00至12:00、14:00至17:30。除考前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和高考有关的车辆允许即停即走外,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

  四、警力部署

  各考点门前安排3—5名警力,考点管控路段两端各安排2名以上警力,设置车辆绕行提示及禁行、禁鸣标志提示牌,拉设警戒带或摆放反光锥桶,提示车辆绕道行驶、禁止鸣笛,同时加大对噪音大的柴油三轮、货运车辆、摩托车的外围管控或劝反。

  各考点附近设置“高考服务点”,摆放桌子和一定数量的瓶装水、解暑药以及应急救援警用摩托车2部,积极接受考生、家长和高考公务车辆的求助,提供护送服务,确保运送考生和运送考卷的车辆畅通无阻。对考生骑、乘的车辆和运送考生、考卷的车辆,如有轻微违法行为的教育纠正,不罚不扣。

关键词:邯郸,交警,高考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