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21970名考生参加高考 多项措施防作弊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6-06 14:2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考考场外。资料图

  长城网张家口6月6日讯(记者张世豪)“为保证高考公平公正,所有考场全部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进入考场的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均要进行安全检查,严防携带通讯工具及其它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所有考场配备屏蔽器,考试期间屏蔽考场的手机及无线信号。”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2017年,张家口全市共有21970人报名参加高考,其中参加全国统考20415人、对口升学1555人。张家口全市设总考区1个,分考区15个,共26个考点,761个考场;共安排巡视、监考及考务人员约3000余人。

  为确保高考试卷运送、存放、分发等各个环节绝对安全,张家口市对试卷流转的过程和区域,实行全时段、全覆盖视频监控、录像,并不定时进行录像回放检查。为净化考试环境,相关部门正联合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关键词:张家口,高考,作弊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