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刘晓峰调研雄安新区:要避免因城废淀护好水源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克 燕锐 2017-06-08 23:0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雄安6月8日讯(王克 燕锐)6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到雄安新区调研。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姜德果陪同调研。

  刘晓峰走在白洋淀新安北堤木栈道上,与当地群众亲切握手贴心交谈,详细了解白洋淀水区居民的生产生活,随后又来到荷花大观园查看当地的水源保护情况,最后前往王家寨民俗村,详细询问了当地农家乐旅游发展和水区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

  刘晓峰在调研后语重心长地说,一定要避免因城废淀,白洋淀流域综合整治既要加强上游河道污染治理,又要解决淀区生产生活旅游排污问题。并指出制定流域环保排放标准很有必要,扎实做好管水、绿化、治污、疏浚、清淤等工作,是确保一泓清水安全秀美的必要措施。

关键词:刘晓峰,调研,雄安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