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手牵小手 河北师大志愿者牵手南位小学共建素质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铮 
2017-06-13 15:36:00
分享: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位小学成立志愿者服务基地。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铮)今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石家庄市南位小学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河北师大软件学院团委书记闵杰(左)与南位小学校长王志斌(右)签署“志愿者基地”共建协议书。长城网 张铮 摄

  据河北师大软件学院团委书记闵杰介绍,该学院在南位小学建立义务支教志愿服务基地促进了双方共同进步和发展,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发挥自己特长,融入时尚新鲜的元素,调动小朋友的积极性,开阔思维,从音乐、舞蹈、绘画、手工等方面着手,让他们在“学中玩、玩中学”的过程中,掌握相关知识;对于大学生志愿者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支教活动也是对志愿者们的综合能力培养。

河北师大软件学院南位小学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挂牌成立。长城网 张铮 摄

  南位小学校长王志斌表示,河北师大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的开启了一扇窗,让他们看到了更加精彩的世界,孩子们在师大学子的志愿服务下,将全面提高基本素质。

关键词:大学生,志愿者,支教,素质教育,南位小学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