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投票启动 阅读量一天破10万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6-13 17:4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

  长城网秦皇岛6月13日讯(记者 李兴双 武佩剑 祖迪)6月12日,由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制作的“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专题和微信投票平台正式上线,活动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截至6月13日下午,公众号投票平台的阅读量已经突破“10万”,本次投票的截止时间为6月18日。

  据悉,“2017美丽河北”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各地市各单位结合实际迅速部署,深入开展主题宣传。为深入贯彻落实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等部门联合组织的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安排部署,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委政法委于今年4月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旨在展示秦皇岛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为法治秦皇岛、平安秦皇岛建设凝聚力量,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增光添彩。

  “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专题页面:http://qhd.hebei.com.cn/system/2017/06/12/018310946.shtml

  关注公众号“长城网秦皇岛”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关键词:美丽河北,秦皇岛,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