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军民融合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在鹿泉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6-17 11:31:15
分享: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6月16日,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鹿泉隆重举行。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省军区司令员王舜为军民融合交易中心揭牌。

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揭牌仪式现场。图片由河北省军区提供
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揭牌仪式现场。图片由河北省军区提供

  同时揭牌的还有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河北分中心、国家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中心河北分中心、石家庄市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心、石家庄市科技创新中心。“六个中心”的成立顺应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把握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新机遇,为河北构筑环京津冀军民融合产业带增添新动能,中心建设将助力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取得实质突破,助力军民两用技术使用领域在全国实现突破。

  据悉,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是河北省首家军民融合技术交易平台。军地领导和军事院校代表、军民融合企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北军民融合技术展示中心和鹿泉高新技术产业展示中心。

关键词:河北省军区,军民融合,技术中心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