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传承经典文化 长城网邀您尽享国乐之美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宋宇星 2017-06-22 17: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1讯(记者 王林红 宋宇星)为传承与发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与国乐分享,加深民众对民族文化的深度了解,长城网特联合彩乐琴社举办国乐传承分享会,邀请广大民乐爱好者尽展国乐之美,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14:00开始

  活动地点:裕华东路117号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2号馆(百姓大酒店东临)负一层大厅

  活动内容:活动开始后由古琴协会副会长陈乐致辞,表演者简单介绍乐器及曲目。表演曲目有古琴曲《梅花三弄》、古琴曲《醉渔唱晚》、琴箫合奏《关山月》、箫独奏《苏武牧羊》、箫独奏《平湖秋月》等乐曲。

  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508311-1-1.html)在主帖下方回复“我要报名+联系方式”即可。

关键词:经典文化,国乐,分享会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