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校招生语哪家强?校花校草深情脉脉约你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李艮春 刘春亮 霍文龙 李兴双 2017-06-22 17: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丽钧 李艮春 刘春亮 霍文龙 李兴双)随着2017高考录取分数线浮出水面,各大高校也开始进入招生季。招生宣传已走过原来的“广告模式”,开始追求各种个性十足的风格。“天青色等烟雨,科大在等你”“棠梨落雨陌上花开,河北师大等君来”……河北各大名校的学兄学姐们,向全国考生发出邀请,校园校花校草的加入和别出心裁的拍摄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河北这么多名校你最青睐哪一家,花式招生语你最喜欢哪一个?

    “棠梨落雨,陌上花开。河北师大等君来。”河北师范大学与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比利时等国家的40余所大学、学院建有校际交流关系。现有来自英、美、加、意、日、韩、印尼、泰国等国家的长、短期语言及学位留学生350余人。

    “天青色等烟雨,科大在等你!”河北科技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多科性骨干大学。1996年由原河北轻化工学院、河北机电学院、河北省纺织职工大学合并组建而成,2002年河北纺织工业学校并入。2013年,成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

  “我在河北经贸大学等你来!”河北经贸大学分北、南、西三个校区办学,校本部设在北校区,主要举办本科、研究生和留学生教育,南、西校区为独立二级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在河北大学等你来!”河北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分别共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和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

  “我在燕大等你来。”燕山大学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

  “放飞梦想,不负韶华,让我们相约河北地大。”河北地质大学(原石家庄经济学院)创办于1953年,是原地质部直属五大院校之一,是国土资源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省属重点骨干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廷栋任学校名誉校长。

  “日月湖畔,紫藤廊边,我在河北金融学院等你来!”河北金融学院是华北、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具有鲜明金融特色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院校,是河北省优先发展的金融人才培养基地,是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

  “百年学府,农大欢迎你!”河北农业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分别共建的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是首批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的高校。

    “加油!帅学长在等你!”河北工程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河北省人民政府、水利部共同建设高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成语典故之都”——邯郸市。

关键词:高校招生,校花校草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