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雨天来袭 超市的雨衣雨伞雨鞋统统热卖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6-22 17:5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在石家庄北国超市裕华店选购拖鞋。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 吴新光)自6月21日下午开始,石家庄降下大雨,局地暴雨。降雨天气在为市民带来清凉的同时,也为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特别是6月21日下午突如其来的降雨,让许多没带雨具的市民躲避不及。他们纷纷来到附近超市购买雨具,雨衣、雨伞、雨鞋的销量迎来增长。

在石家庄北国超市裕华店内,市民在挑选雨伞。 记者 吴新光 摄 

  6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石家庄北国超市裕华店,实地探访雨具的销售情况。记者看到雨衣、雨伞专区有不少顾客驻足挑选。据这里的销售人员介绍,雨具的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增幅为50%。其他超市的销售情况同样不错。北国超市天河店6月21日至22日雨伞销售额,相比19日至20日两天销售额增长了13倍。北国超市西美花街店6月21日雨披销售33个,而平时基本很少有人购买。西美花街店工作人员称,因为21日下午突然降雨,许多人没有携带雨具,就直接在超市买。22日早上出门上班时,人们都准备上了雨具,因此22日雨具的销售同21日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提升。

关键词:超市,雨衣,热卖

责任编辑:吴新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