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海港区家长学校总校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6-26 19:3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港区教育局家长学校总校揭牌成立。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2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赵磊 陈逸芳)6月24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局家长学校总校成立暨家庭教育图片联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十七中学举办。

  启动仪式上,海港区教育局家长学校总校正式揭牌成立。随后,省家庭教育专家河北师范大学江雪梅教授进行了家庭教育讲座。江老师就家长学校的构建与管理以及如何帮助孩子制定目标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讲座使他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很多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家庭教育图片展板,一块块展板内容丰富、家庭教育方法直观有效,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江雪梅教授进行家庭教育讲座。通讯员 供图

参观家庭教育图片展板。通讯员 供图

  据悉,海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和海港区家长学校总校,以“立德树人、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为活动宗旨,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作家庭教育展板170余块,供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家长、孩子参观;举办“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征文活动;聘请家庭教育指导师、心理咨询师、优秀父母等志愿者组成家庭教育专家团队,在图片联展时进行现场咨询及问题解答,让家长系统掌握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家庭教育本领。

关键词: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揭牌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