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道德模范进校园 河北省最美志愿者走进无极县中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6-30 15:3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耿巧娟)近日,中国青年优秀志愿者、河北省最美志愿者、道德模范卢英红走进石家庄市无极县中学北校区讲解志愿服务理念、分享自己17年来的公益历程。

卢英红分享自己17年来的公益历程。 通讯员供图

  现场,卢英红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形成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讲起,到开始自己独立步行走访贫困学生家庭至现在的5000余名志愿者队伍的发展建设。有付出的艰辛又有收获的喜悦。

  无极县文明办高士杰主任说:“此次‘道德模范走进校园’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大力推进道德模范的学习宣传,经过看短片、讲故事、学模范的形式,激励青少年学生向榜样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远大的精神追求和理想。”

关键词:道德模范,进校园,最美志愿者,卢英红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