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检察院机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迎“七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7-01 22:3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讲话。省检察院 谷晓哲 摄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参加所在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谷晓哲 摄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七一”前夕,河北省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纷纷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紧密联系各部门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全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面貌和良好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院机关党委书记姜树邦同志列席政治部宣传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带领全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省检察院 谷晓哲 摄   通过召开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方向的目的,将有力推动检察工作发展。
省院机关党委书记姜树邦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谷晓哲 摄

  通过召开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方向的目的,将有力推动检察工作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检察院,七一,生活会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