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家庭医生团队服务居民健康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2017-07-07 11:4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庭医生在为患者家属讲授护理事项。记者 任光阳 摄

  家庭医生在为患者家属讲授用药事项。记者 任光阳 摄

  家庭医生在为居家脑病患者进行查体。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任光阳)石家庄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以来,家庭医生团队为城乡居民承担起预防保健、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和转诊、病人康复和慢性病管理、健康管理等一体化服务,有效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可及性和便捷性,城乡居民健康保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目前,石家庄市已建立560支家庭医生团队。到2017年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将达到30%,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将达到60%。

关键词:家庭医生,居民健康

责任编辑:任光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