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主展馆各项设施建设进行收尾 将保质完成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扈炜 胡竞文 张千 2017-07-07 00:4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正门。扈炜 摄
资料图:主展馆及室内效果图。

  长城网衡水7月6日讯(邢梅智 扈炜 胡竞文 张千)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开幕日益临近,记者7月5日走进衡水园博园探访园区“三大建筑”之一的主展馆,目前,主展馆各设施及布展都已进入最后施工冲刺阶段,各施工班组表示将在15日开园之前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衡水园博会筹委办副主任、市委督查室主任任大力。扈炜 摄

  衡水园博会筹委办副主任、市委督查室主任任大力介绍,展馆是此次园博会最重要的建筑之一,一二楼布展都已基本完工。目前总序厅有8、9个施工班组在同时施工、交叉作业,各班组工人两班倒替,昼夜24小时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必须确保15日之前全部完工。

  据了解,主展馆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为两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15米,中心景观钢架高度36米。主展馆以市花“桃花”为创意原型,宛如一朵绽放的桃花,因此又名“桃花馆”。据介绍,主展馆一楼为衡水历史人文展和衡水湖生态展,二楼是衡水城市展厅。当游客进入主展馆映入眼帘的是总序厅,在这里将了解到衡水市的概况及历史人文等内容;继续深入,游客会领略到衡水湖风光秀丽的景色。走上二楼,按照时间发展,“以城市发展演变”为主线,将逐一看到衡水市已取得的建设成就、当前的城市发展规划及未来城市的发展展望。届时游客将在主展馆感受到城市发展历程中积蕴的深厚文化。

主展馆建设进入冲刺阶段。胡竞文 摄

关键词:园博园,主展馆,建设,保质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