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交警辑查布控让交通违法行为无所遁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7-07-07 13: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查处逾期未年检车辆。张勇 摄
查处逾期未年检车辆。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7月7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7月5日,唐山交警九大队机场路中队,通过辑查布控系统成功查处2辆逾期未年检车辆,这是自百日攻坚以来,机场路中队查处的第33起逾期未年检车辆。

  今年4月以来,唐山交警九大队依托机动车缉查布控预警系统,通过电子警察卡口对机动车号牌异常、车辆逾期未年检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现精准打击。辑查布控系统的启用,切实有效遏制机动车假套牌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通过辑查布控系统共查处车辆交通违法39起,其中套牌1起,假牌3起,(包括省市局督办车辆2起),逾期未检验35起。

关键词:布控,车辆,年检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