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任县交警集中清理乱停放大货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贾亮克 2017-07-07 23:0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贾亮克)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百日攻坚战”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7月6日下午3时,任县交警大队认真组织开展城区内大货车集中清理行动,有效净化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五城同创”工作打下坚实道路交通基础。 

清理违规停靠的大货车。贾亮克 供图

  针对县城区游雅街西段、育才街等道路两侧汽车维修门店大货车较为集中的现象,这些大货车多利用车辆维修为借口,占用车道违章停车,对过往车辆、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带来极大影响。行动中,城区中队民警通过劝离车辆、发放告知书、张贴违章停车告知单等措施,着重对上述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民警还对周边汽车维修店主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他们要引导车辆规范停车,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入户宣传规范停车。贾亮克 供图

  据统计,此次清理大货车26台次。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对该行为的管控,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城区内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稳定。

关键词:任县交警,开展,大货车,整顿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