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宁晋县公安局成立文体协会 活跃警营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张永峰 2017-07-07 21:3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7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张永峰)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宁晋县公安局于2017年6月成立了宁晋县公安局文体协会,下设乒羽协会、篮足协会、书画摄影协会、诗朗歌咏协会、长跑协会以及啦啦队。目前,各协会已相继组织民警开展活动。

  日前,该局金盾诗朗协会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第一期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中,首先播放欣赏了斯琴高娃老师朗读的贾平凹作品《写给母亲》,全体成员认真聆听,把自己融入到斯琴高娃声情并茂的朗读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孟志刚和成员们一起参加了学习,并从朗读要具备的一些基本素养、基本技巧以及朗读与演讲的区别等方面与协会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通过朗读提升综合素养,为警营文化建设增光加彩。

关键词:宁晋,开展,警营文化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