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范照兵调研秦皇岛、保定: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7-07-07 22:57:38
分享:

范照兵在秦皇岛惠思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范照兵在保定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贺宏伟)7月5日至7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就加强人大工作、改善营商环境到秦皇岛、保定调研。他指出,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发挥国家权力机关重要作用,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秘书长赵曙光参加调研。

  范照兵考察了海湾安全技术、河北鹏远光电股份、宏启胜精密电子、惠思安普医学系统股份、中国巨力集团、河北晨阳工贸集团等企业和北戴河区人大“代表之家”,走访了秦皇岛市、保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听取了两市人大工作和改善营商环境情况汇报,与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范照兵指出,认真负责做好人大工作,既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重要职责,也是党和人民赋予人大的重大使命。要高度重视履职,人大工作职责神圣,切不可懈怠,工作重要,切不可忽视,任务艰巨,切不可松弛,必须付出艰辛努力,不辱使命和重托。要积极主动履职,切实把人民性作为人大工作的生命线,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敬畏之心和“一线”心态高标准履职尽责。要充分依法履职,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确保各项工作于法有据,把法律赋予的职责落实到位。要务实创新履职,坚持实干实政,积极探索创新,确保各项工作有实效、有特色。

关键词:范照兵,秦皇岛,保定,人大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