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交流会7日在唐山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7-07-07 22:54:06
分享: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贺宏伟)7月7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在唐山市召开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交流会,学习贯彻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并总结交流工作。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组成人员、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城建环资委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增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省委省政府展开了生态文明和城乡建设的新布局。各级人大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认识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准确把握建设生态文明、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赵克志书记的要求,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以增强针对性为重点,改进立法工作,提升立法质量;以推动问题解决为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跟踪督办,增强监督实效;以促进成果转换为重点,增强调研深度,扩宽转换渠道,提升调研水平;以加强学习为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对标先进,事争一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开创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人大,城建,王增力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