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召开全省全警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现场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尹智 李全 2017-07-07 22: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全警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现场会在大城召开。长城网 尹智 摄
河北全省全警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现场会在大城召开。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7月7日讯(记者 尹智 李全)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全警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工作,7月7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廊坊市大城县召开全省全警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现场会。

  会议向全省全警推广了廊坊市交警支队、大城县交警大队以“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警用版为依托,全面推进全警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现场。长城网 尹智 摄
会议现场。长城网 尹智 摄

  会议指出,要全面领会全警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创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做好交通管理工作提供思想引领;要学习廊坊经验做法,全力推进全警快速处理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典型引路,做好宣传培训及督导考核,做出成效。

  会议强调,近两年,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机动车、驾驶人、交通流量也迅猛增涨,新形式下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事故处理工作面临严峻的挑战,推行全警快速处理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全省快速处理意义重大,各市要按照此次会议的精神,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强化领导,强力推进,为暑期和党的十九大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关键词:交通事故,交警在线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