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荡涤心灵 衡水“穿越”微电影《冰糖葫芦》成功首映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7-07-08 21:1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映式活动现场。常虹 摄
制片人周红波致辞。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7月8日讯(常虹)7月8日上午,衡水本土“穿越”微电影《冰糖葫芦》首映式在该市鑫垚华夏国际影城举行。此片不仅让现代的孩子们了解过去并珍惜当下,更体现出了国家的富强和时代的进步,是一部适合各年龄段人群的励志影视作品。

  微电影《冰糖葫芦》由周红波担任制片,衡水壹文化摄制组邹铁豹担任导演,息玲玲担任编剧。以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农村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以“红妮”为代表的农村孩子的艰苦生活,并通过“冰糖葫芦”串联起他们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以及幸福圆满的生活现状,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写实性感人故事片。

  制片人周红波表示,《冰糖葫芦》以平实的叙述,真实的情怀记录了一段纯真的岁月,可以让五六十年代的人回到从前,让七八十年代的人重温那段美好与感动,让九零后、零零后的孩子们更加坚韧和自强,为社会呈现更多充满真情的电影这条路将坚持走下去。目前,该片已拍摄制作完成,时长35分钟。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微电影,《冰糖葫芦》,首映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