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中国辛集皮革皮草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月华 2017-07-15 00:1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侯灵竹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4日讯(通讯员 赵月华)日前,2017年中国辛集皮革皮草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时装周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数千家订货商、采购商云集辛集国际皮革城,香港第一夫人等众多国内大牌来辛集洽谈订货、寻求合作,这在近年来还是第一次。“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了,还有不少外地客商和我们联系,要来订货。”正泰集团董事长秦士科说。

  据悉,时装周期间,300家创客企业、230家本地企业参展,11家企业参加模特走秀,30个顶级设计师设计的新款服装引人注目。据不完全统计,本届时装周共接待客商万余人,参会人员近五万人。

  皮革商会秘书长谢忠生介绍,时装周期间,皮革派克服、毛皮一体、羊绒大衣等新款服装备受青睐,企业签订服装订单15万多件,总金额达到3.2亿元。

关键词:2017年 辛集皮革 时装周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