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电杆被撞断 平山供电公司及时抢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文诚 刘俐验 2017-07-19 1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19日讯(韩文诚 记者 刘俐验)初伏第二天,骄阳似火,气温高达39摄氏度。7月13日23时16分,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所长郝勇峰接到值班室电话报告,安居小区附近的电杆被渣土车撞断,渣土车已经逃逸。

  郝勇峰不敢怠慢,当即召集抢修人员范建新、张江龙、韩贵福等7名抢修人员赶赴现场。经勘察发现,10千伏桥东106线路主干线32号杆被渣土车从根部撞断,该线路31号杆、33号杆上的6只针瓷也被拉扯断为两截搭在横担上。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郝勇峰决定现将事故电杆拆除,并将31号杆、33号杆上的6只针瓷更换。次日0时30分,该段线路恢复供电。

 

关键词:电杆,渣土车,高温,供电,抢修,平山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