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北戴河区小小流动公平秤——打击欺诈 震慑不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7-07-25 11:0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在使用流动公平秤称重。王海秦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5日讯(记者 祖迪)今日记者获悉,为弥补监管盲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自7月21日起,每逢周六、日等客流密集时间,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赤土山新村、刘庄北里、石塘路市场等4处早市设置了流动公平秤,义务为消费者验质复称,以震慑欺诈顾客的不法经营行为。

  “有了公平秤,买东西放心多了!”市民刘女士对公平秤的设置赞不绝口。

关键词:公平秤,市场监管,消费者,不法经营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