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市兴隆、围场荣获“2017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7-25 15:4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围场塞罕坝七星湖。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7月25日讯(记者 张建国)日前,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CICC)、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LCGA)环境舒适度研究室、天下口碑中心(CPPC)本年度联合研究评价完成“2017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正式发布,承德市兴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两县榜上有名。

  据悉,该榜综合参考发布机构长期积累各地之历史年度、近期或当期夏季出行环境清凉舒适度数据,同时参考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世界各国气象机构、香港天文台和有关目的地公开发布之气候信息最新资讯,并尽力了解香港过境海内外游客口碑意见,而后评价得出的结果。这项结果的发布,旨在继续向全球推举中外各类夏季清凉舒适旅游目的地,

  兴隆县位于承德市最南端,地处京津唐承四城市结合部,与北京市平谷区、密云区,天津市蓟州区,唐山市迁西县、遵化市毗邻,“一县连三省”。兴隆县年平均气温在6.5~10.3℃之间,七月平均气温在22摄氏度左右,是暑期避暑的好去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坝上草原属温带季风气候,冬季漫长,夏季无暑,清凉宜人,7月平均气温摄氏24度,水草丰茂、富饶美丽、冬夏分明、晨夕各异,是中国北方旅游、休闲、避暑、度假的首选之地。

关键词:兴隆,围场,避暑,休闲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