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全力防范雷雨天气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07-26 09:3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2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沙河地区频频遭遇雷阵雨天气,面对恶劣天气,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加强电网运行监控,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积极落实防汛保障措施,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力应对雷雨天气给电网运行带来的影响。二是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电力微信群等宣传手段,多渠道发布电网故障信息,确保信息畅通。三是加强电网巡视、电力设施维护和故障抢修,组织成立15支特巡小分队,对辖区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对重要设施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和专人昼夜盯守,记录、分析影响配电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点,及时进行消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客户安全用电。四是加强备品配件管理,备足备齐各类抢修备品备件,定期维护保养抢修车辆及工器具,确保紧急情况下,抢修车辆、工器具正常使用。

  据气象数据显示,此轮雷雨天气仍将持续,该公司正积极、稳妥应对,力争全面落实防汛工作各项措施要求,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沙河供电,防范,雷雨天气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