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师大音乐学院志愿服务队赴涞水开展义务支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枭 李艮春 孟捷 2017-07-25 19:5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支教队员授课。 刘枭 摄
测试学生专业水平。 刘枭 摄
合影留念。 刘枭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5日讯(刘枭 记者李艮春 孟捷)7月24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圆梦之旅”志愿服务队赴保定涞水县石亭镇石亭中学正式开展为期1周的义务支教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支教活动旨在引领和帮助在校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并帮助石亭中学艺术生掌握更多音乐知识与理论,达到有收获、有效果、有影响的目的。

  支教期间,服务小队将深入了解当地学生的思想状况和专业学习,并将结合实际情况,对石亭中学音乐专业学生从专业学习方面制定详细的课程计划,在文化课学习和未来规划方面定制具体的指导方案,有针对性地对他们展开专业帮扶,助力他们克服困难,追求艺术梦想。

关键词:河北师大,志愿服务队,支教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