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冰球馆文体展演花样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7-30 12:0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冰上舞龙表演。记者 镡立勇 摄

  花样滑冰。记者 镡立勇 摄

  吴桥冰上杂技。记者 镡立勇 摄

国际冰球友谊赛。记者 镡立勇 摄

 观众认真观看表演。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7月30日讯(记者 镡立勇)7月30日,新落成的河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馆。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河北省投资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兼具承接赛事、训练教学、全面健身、文体展演等功能。

  河北奥体中心规划总用地1118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总投资30.532亿元,由能容纳6万人的甲级大型综合性体育场、8000人的体育馆、3000人的游泳馆、2000人的网球中心、综合训练馆、田径(篮排)馆以及室外配套设施等组成。

  河北奥体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特别是冰球馆的投入使用,将会带动省会乃至全省更多人群参与冰雪运动,不断扩大冬季运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河北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关键词:冬奥会,文体展演,冰球馆,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