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要拍荷花?看这里 免费门票等您来拿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冯硕 2017-08-04 10: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晚荷。长城网网友“家住深山”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2日讯(记者 郭晶璇 冯硕)“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花,又名莲花、水芙蓉等,在古往今来的诗词中,处处有它的身影。它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之姿,它有“满塘素红碧”的宁静之韵,它有“轻纱笼美人”的袅娜之娆,它千百般的美,等着你来发现!

  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用相机,与荷花来一次美丽的约会吧!也许你的随手一拍,会成为这个夏天最美的记忆!

  长城网长城论坛为广大网友准备了25张大鸣荷韵风景区门票,免费送给长期关注长城论坛和热爱摄影的网友。还等什么,快来领取免费门票!

  一、门票领取地点: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街86号(天翼路与西三庄大街交口西北角)河北互联网大厦A座18楼长城论坛

  二、活动时间:2017年8月2日——8月11日

  三、参与方式:1、在跟帖留言“我要拍荷花+手机号”,留言仅管理可见。

                2、关注微信公众号“长城论坛”,后台留言“我要拍荷花+手机号”即可。

  四、活动地:河北·正定·曲阳桥乡·西叩村·大鸣荷韵风景区

  五、报名帖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555106-1-1.html

  六、咨询电话:0311-89867571

“长城论坛”微信二维码

关键词:荷花,拍摄,门票,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