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孙瑞彬在沧州视察督办2017年1号提案时要求
为推进清洁取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刘合强  
2017-08-03 20:43:19
分享:

调研现场。省政协供图。

  长城网8月3日讯(刘合强 胡晓梅)8月2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到沧州视察督办2017年1号提案。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作用,为推进清洁取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孙瑞彬一行先后到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沧州市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清洁取暖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了解产品技术性能、运行成本、应用推广等情况,并与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孙瑞彬指出,推进清洁取暖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着力点,通过制定科学的技术路线、研发推广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取暖设备,降低使用成本,提高取暖效果,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重大任务。要摸清底数,完善规划,明确科技攻坚的努力方向。要多措并举,全力攻关,通过抓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力争在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要完善机制,加强保障,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群众满意的原则,建立健全企业参与机制、技术服务体系,做好科技知识普及,确保清洁取暖工程建得成、管得好、用得起、长受益。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我省清洁取暖步伐作出贡献。

关键词:1号提案,清洁取暖,科技支撑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