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汾高速管理人员烈日下为故障车换轮胎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8-04 19:4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汾高速养护巡查人员烈日下为故障车更换轮胎。省高管局供图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周晓晓)8月3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邢汾管理处东马庄养护工区养护巡查人员巡查至下行至K25+400处发现一辆车牌开头为晋L的白色小轿车停在停车港湾,巡查人员感觉不对劲,立即下车查看,询问后得知该车轮胎爆胎,无法行驶。

  经过与司机简单交流后得知,该车辆要前往山东,发生爆胎,车上人员除一名儿童外全是女性同志,都不会修车。在安抚了司乘人员的焦急不安情绪后,巡查人员果断将三脚架摆放在车辆后方,以警示过往车辆。随后巡查员郭飞从车主手中接过修车工具后便忙碌了起来。此时,恰巧桥梁股巡查人员路过,并一同下车帮忙。更换车胎是件麻烦事,但是经过几个人的相互配合,很快将车辆轮胎更换完毕,避免了全车人在烈日下暴晒。随后巡查人员还为司乘手机设置了当地最近的修车店导航,以便司乘购买并装上新的轮胎。

  临走时巡查人员还向驾驶员仔细叮嘱,在高速公路上修车时一定要带好三脚架等警示标牌,以防车辆发生突发故障;在行车前仔细检查车辆状况,保障行车安全。

关键词:交通厅,高速,爆胎

责任编辑:镡立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