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城人 水上嘉年华酷爽来袭 长城网免费送门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静 
2017-08-04 20:31:31
分享:

  长城网8月4日讯(记者 郑风莉 张晓静)进入三伏,“桑拿天”的蒸煮模式正式开启!名副其实的“出门5分钟,出汗2小时”……炎炎夏日,你准备怎么过呢?还是一成不变的吃西瓜、喝冷饮、吹空调吗?这些简直弱爆了!接下来,小编给您推荐一个清凉避暑的好去处~塔坛国际水上嘉年华酷爽来袭,激情大冲关、N种游乐设施、超长大滑梯.....1500㎡激情水世界,让你畅玩到嗨!最关键的是,这些都免费!

  水上大冲关。

  彩虹竞速滑梯。

儿童欢乐嬉水。

  还等什么,快来抢免费门票!

  一、活动内容:免费领取塔谈国际商贸城水上嘉年华门票(价值58元)

  免费门票名额:40张(先到先得)

  门票领取地点: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街86号(天翼路与西三庄大街交口西北角)河北互联网大厦A座18楼(请幸运的网友于2017年8月11日17:00前取走门票)

  门票有效时间:2017年8月12日——8月21日

  二、参与方式:1、跟帖留言“塔坛水上嘉年华+手机号+人数”,留言仅管理可见,幸运的网友将会收到小编的回复。

  2、关注微信公众号“长城论坛”,并分享此消息到朋友圈,集够十个赞,然后截图发给我们,后台留言“塔坛水上嘉年华+手机号+人数”,幸运的网友将会收到小编的回复,先到先得哦。

  三、活动地点:塔谈国际商贸城(具体请参照文末图片)

  四、抢票帖链接://bbs.hebei.com.cn/thread-18557597-1-1.html

  五、咨询电话:0311-89867259

“长城论坛”微信二维码。

关键词:活动,水上嘉年华,长城网,免费送门票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